Life lives, life dies. Life laughs, life cries. Life gives up and life tries. But life look different through everyone's eyes
I have you to be with ,Everything will be easy

Saturday 7 July 2012

女人永恒的话题不是男人就是减肥 不死则瘦,不瘦则死

大家都认为我从小就很瘦小所以不管生了孩子都还是容易恢复身材
很不想把照片搬出来的,
惟有这样做,大家才会更信任我,
别吓倒 以下哪些都是我过去样 :))
★ 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,你就可以成功減肥。 
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。
女生一定要愛自己。 你就記住:胖子沒前(錢)途! 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也是只是個好胖子。








我也有这样的过去,我觉得没什么
至少现在改变了


对,我不是模特儿也不是很漂亮
我知道,只要维持在刚好的身形,配合到自己的瘦
想要穿得多漂亮都行 
生了两个孩子,第一胎是自然瘦 由于孩子一直进去医院
我不瘦都不行
现在因为身边的朋友介绍我 
美资堂
真的比我想象中的有效
也不反弹 :)

25腰的牛仔裤 ,我穿了都是松的,不必扭开纽扣就可以脱下 , 看看 25腰还有那么大的空间 :)


要的只是效果

身边的人也一起改变了
相信我们 ,你也可以这样
为下个新年开始准备吧
谁说当妈妈的就要有大肚腩,秘密减肥让你身边的人吓一跳吧




这些都是我的销售成绩 
值得你信赖的我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





女人,如果连自己的身材体重都管不住

怎么管得住你家的男人





女人永恒的话题不是男人就是减肥
不死则瘦,不瘦则死 

2 comments:

  1. Email me details please.THX wyymy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. Can I know for the KKB register number? I wanted to have it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