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lives, life dies. Life laughs, life cries. Life gives up and life tries. But life look different through everyone's eyes
I have you to be with ,Everything will be easy

Sunday 1 July 2012

可惜现在的我们都是大人了

不要求身边的人都和我一样,
心强硬的像已经修炼成仙了, 

懦弱是因为恐惧,恐惧是因为迷茫,不知道别人需要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,因为面对问题,无法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,最终选择顺从和逃避 但,想问问 .. 软弱的人你们得到什么 ?
每天抱怨自己多苦 多悲的时候,有谁会永远救你 帮你? 没有 ~
好听的话 会让你永远成长不了 因为大家怕你受伤所以保护你慢慢的 你不知道什么叫现实
久而久之你没有办法承受外来的攻击
没有一个人本来就应该在你背后支撑你
需要自己告诉自己你必须完成你来到这世界上应该完成的角色
真心想要你好的人,他会说最难听的话给你听
因为她想要激将你的心
不领情的听了可能会觉得,你根本不是关心她
安静的想想,这关心你的人说了这些强硬的话给你是为了什么





你自己的人生没有人应该替你善后

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,但是相对公平的。在一个天平秤上,你得到的越多,也必须比别人承受得更多。
最可怕的敌人,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。
懦弱的人得到的往往只是别人施舍的可怜

别怕 .. 慢慢的用自己的速度 走自己的路


如果你是很倒霉的那种(这种人万中无一),唯一可做的是与命运搏斗。要能人所不能,忍人所不能忍。
命运极其暂时一切不要强求,要用脑。我相信有命运,但我更相信人定胜天。

不要让自己失败的过去拖累现在的你,有很多成功人士都有自己惨淡的过去,以前做的不好用现在弥补,如果你还是一直因为失败过去而自卑



想要变强 自己的眼泪自己擦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