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lives, life dies. Life laughs, life cries. Life gives up and life tries. But life look different through everyone's eyes
I have you to be with ,Everything will be easy

Thursday 1 December 2011

谢谢你们♥ ♥




很快的要12月5号了,Beverly已经接近两个月了
她看起来很不像2个月的BABY吧
哈哈 ~ 我自己可以说她很可爱吗?
很可爱啦,太喜欢她了 ♥
谢谢你们一路陪着我,
在Bernard需要帮助的时候一直关注我们,一直帮助我们
不管是金钱方面还是精神方面,
我都感受到大家的厚爱,
因为大家都很疼 Bernard,
在他病了的时候 不开心 ,难过,流泪大家都陪着我走过来
现在 他的妹妹 来噜,她来带给大家 开心,欢笑
因为有很多 不支持我的人,骂我 讽刺我
才看到原来关心我的人更多。
如果我只被关心着爱护着 我会越来越软弱
如果我只被别人骂着 我也会更自卑
因为有爱我 和 讨厌 我的人,所以我才会更振作
谢谢你们,不管是 喜欢还是讨厌我的人

从Beverly出世的那一刻起,我的感动到现在都还没有停止
很喜欢 静静的看着她,
可以就一直看着她超过1~2个小时都不觉得闷
即使她是在睡觉,我也可以一直看着她♥
也很喜欢看着我老公跟他讲这样奇怪的 ar..gulugulu.. ar..puci puci =D
每次叫他跟宝贝说话,他都说这些
Beverly也很喜欢,只有她才听的懂她爹地在说什么
自己感觉着这一切
真的觉得很幸福 窝心到我的心里面去了
Bernard就在我的心里面,他应该也感觉到吧 ♥
虽然说他不在了,我们也时常跟抱着妹妹指着他的照片说
这是你的哥哥哦,他很勇敢很有power
会保护你的 .
自己说着说着都想流泪,会时常在想,他还在的话
我就有两个可爱宝贝陪着我了 ..
没关系 ~
我知道他会很好的 (微笑的想)


以前,Bernard出生的时候我不会赚钱
只有老公赚钱,
男人嘛,不像我们
看到什么可爱的就买
所以ber都没有很多玩具
之后在筹手术费时,很多人帮助很多人捐款
我也拿一小部分来买很多玩具给Ber
我知道他不会玩,可是我知道日子不多了
就买了几样
那些玩具也伴着他 一起去到天堂了

Ber走了...
我为了不胡思乱想
开始找康头在网路做生意
没有人教我,就这样乱乱来 乱乱做到今天
刚开始生意就非常好,我知道是大家的支持
我很感激你们 ,今天我才有这样的成绩
如今 .. 我的网络生意蛮顺的
只是有时还是 唉 ... 动作慢 出货慢被骂了
可是不会因为这样就放弃
我会更努力
我要赚很多很多钱
给Beverly买玩具,让她学她有兴趣的东西
你要什么 我就给你
就算要我的命我也会给你 .
不管是什么
只要你说要 我都给你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! 宝宝很可爱
    别人的冷眼冷语是你的推动力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坚强。。。要加油哦!!
    我会以你为榜样。。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