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lives, life dies. Life laughs, life cries. Life gives up and life tries. But life look different through everyone's eyes
I have you to be with ,Everything will be easy

Tuesday 11 October 2011

♥ isYOUrestartmylife ♥

10月5号
凌晨4点了,照常的老公出去开店了
4.30 的时候感觉有很多液体流出来,
突然间一阵紧张以为要生了
赶快跑去冲凉 整理一下自己,
结果 弄好了,才开始发现 什么都没有流出来嘛
害我还偷偷摸摸冲凉怕吵醒家里的人 >< " 
7点了,老公回来载我去店吃 在车上就告诉他刚才我的经过, 
他大笑说 :你是尿失禁讲羊水破是吗? 
到店了 吃到一半忽然间肚子很痛很痛 
老公又说 你不要自己紧张啦 
哎哟,我吃饱了又回家了 很累,继续睡 ....
在8点到12点之间,我就一直隔大概 45分钟到1个小时会痛到起来一次 
这次我确定是要生了 
赶快驾车去店里告诉我老公,
今天你们不要回 batu pahat 拜拜了叻 因为我要生了, 
老公暗笑地说:真的吗?那我明天可以休息了,哈哈 
之后就这样接着一直阵痛
耶,超开心的 马上就要去生孩子噜
可是也很害怕 到了医院,还要排队检查 ==' 
有点紧张,因为很害怕检查子宫 check了体重和血压 
就去楼上检查baby心跳,
一切ok之后 后面还有 7个人在排队,我也要排队 :( 
老公就带我去找东西吃,我们去 吃sushi,哈哈 ~ 吃超多的,
因为今天之后我就要开始我的做月餐了 
吃饱之后就轮到我去检查 
开始了 .... 
检查子宫开了 4cm,
医生叫我准备住院了 
因为是阵痛 所以医生建议我等大痛了直接生,
不必催生了 
进房间了,老公陪着我 就这样一直痛了停 停了又痛 
这次 可以在房间等到要生了才推进去 
所以老公都看到我整个痛的过程 
旁晚 妈咪 爹地 家婆姑姑 洁莹阿贝也来了 
看到我那么痛一直劝我吊水催生,长痛不如短痛
固执得我 想要做的事情只有我要做才做 没有人劝得动我 
洁莹 很有耐心的一直好声好气的劝我 
最后 我也答应了 结果医生出去吃饭 :( 
没有人可以作决定可以不可以吊水 
老公开始骂了,不是骂我啦 
是因为医生驾车出去被他看到,问护士医生呢,
护士还回答说在楼上巡房
结果 .... @#$%^&*^%$#@!#$%^ 
到 10点 痛到快不行了 
护士进来检查说子宫又开到7cm了 
害怕的话可以直接进产房 我点点头,这时开始更痛了 痛的哭出来了,
老公扶我坐在轮椅 摸摸我的头说,
那么痛不要生了 一个女儿就够了 .. 很安慰的感觉 
然后我就被推进去了 10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漫长的痛 
好可怕啊
这次没有大喊大叫了 就这样等啊等的,
我老公又开始在外面骂护士了 :( 
可能是担心吧 进去那么久了
已经 1130 了 我也感觉超不多要生了,
这时护士才赶紧打电话给医生,
我真的很害怕 1140分医生到了 
开始检查子宫 弄破羊水 我知道这时baby真的要出来了
好痛啊 ~ 开始大喊 
push第一次 医生不理我,
好害怕 因为医生进来的时候,老公一直在外面骂他 我真的很害怕
忽然感觉喘不过气 
我告诉自己不要怕 baby要来了 
我一直闭着眼睛,护士还一直叫我开眼睛 嘴巴大大大吸 ~~ 
我照做 在呼的时候整个人很怕吸了不会呼 push第二次了 ...... 
大喊 之后听到一阵 baby 的哭声,
我松了一口气 眼泪流下来了 护士抱baby给我确认是girl之后 ,
我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 
baby终于出来了 
12点了 10月6日 我等了一年 整整的一年 说久不久 ,
我 ..... 终于生了一个健康的宝宝 
缝针之后推回休息房 
老公 妈咪还有弟弟就进来看我 之后他们也回了 
老公摸摸我的头,告诉我 你累了 
赶快休息吧 我知道他是说不出什么感动的话的, 
但是我感觉到他很担心在里面的我们 . 
我的心里感觉很幸福 虽然痛得惊天动地,
但是一切都值得 ♥ 


(在你离开的时候,我大大声的命令你 ` 一年后 你找到健康的身体一定 一定要回来做我和你爹地的孩子) 
(一年了 这么准的一天 这么巧的一天 又一个婴儿来当我孩子) 
(不知道是不是你 但不管怎样 那时的你 是那时的你 现在如果还是你 就是现在的妹妹) (我爱之前的你 也爱现在的妹妹)
一年了,在一年前的这天 我 全家人 还有FACEBOOK很多很多帮助我们的人 都在为你伤心难过 每个人都哭了
一年了,在一年后的今天 我 全家人 还有FACEBOOK很多很多帮助我们的人 都在为妹妹的到来开心感动 
当然还记得 (他♥) 一辈子不可能忘记的 (他♥) 
我心里告诉 (他♥) 妹妹来了,妈咪很谢谢你 
不可以一直提起你 ,因为老人家说很多禁忌 
妈咪知道你最乖最懂事了 你会永远在妈咪的记忆里 
就算老人痴呆症 忘记所有事情 也会记得你 
我真的还是一样 很爱很爱很爱你 
宝贝 你一直在妈咪心里 


是你们在等我吧♥ 你们好,我就是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来到这世界上的 BABY 05102011

1 comment:

  1. bernard mummy,从面子书到你的MRS.WEE的BLOG,到现在这个让你从新开始的BLOG,知道你所发生的一些事情,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敢能面对这么多的难题也把那些难题都克服了,也很为你高兴能如愿以偿有个小宝宝陪在身边,你要继续加油哦,期待BERVELY的照片哦^^

    ReplyDelete